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因非本公司事项
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ST海投 公告编号:2022-084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因非本公司事项

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刘腾键先生在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原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基础”)任职财务总监期间,因海航基础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问题,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刘腾键先生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详见2022年9月23日,海航基础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63)〕。

上述为刘腾键先生在任职海航基础财务总监期间所涉及海航基础的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该事项与本公司无关,不会对本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