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12 证券简称:泸天化 公告编号:2022-054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股东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展集团”)函告,获悉将2021年9月22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注:小数点末尾差异为四舍五入结果。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的质押情况如下:

注:小数点末尾差异为四舍五入结果。

二、其他说明

(一)本次质押是对前期质押股份进行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不涉及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二)发展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

(三)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发展集团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份质押及相关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权质押展期的告知函

(二)股份质押展期证明

(三)展期质押股份冻结证明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