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2-086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通知,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君兴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所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截止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君兴农业累计质押股份184,8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

43.6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92%, 其一致行动人招远市金岭金矿持有股份5,142,695股,均未进行质押。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2-087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预披露的公告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总经理李玉林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总经理李玉林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5万股(占截止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总经理李玉林先生的通知,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25万股(占截止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况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及承诺履行情况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应停止减持股份。

2、减持方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3、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4、股份来源: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二级市场增持取得

5、拟减持数量、比例:拟减持25万股,占截止披露日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此前已披露的持股意向、承诺一致

截至目前,李玉林先生严格履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的承诺事项。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

二、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李玉林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等情形决定

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李玉林先生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

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

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李玉林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