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
最低金额限制的公告

2022-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11月4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每笔申购最低金额(含定期定额投资)、追加申购最低金额,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调整方案

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在销售机构首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元。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本公司各基金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的,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最低定投金额的原则仅限于本公司已开通定投业务的基金。

3、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进行相应调整。

4、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5、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本公司网站: www.msjyfund.com.cn

2)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

3)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msjyfund.com.cn

6、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民生加银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民生加银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场外简称:民生加银科技创新3年封闭混合;场内简称:科创加银;基金代码:501200;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0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近期,本基金在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出现大幅度溢价,交易价格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净值。2022年11月3日,本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061元,相对于当日基金份额净值溢价幅度超过30%。特此提示投资者关注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于高溢价率的基金份额,可能遭受较大损失。

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科创加银将于2022年11月4日开市起至当日10:30停牌,自2022年11月4日10:30复牌。

特此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基金份额净值及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注意投资风险。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自2020年12月21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份额的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投资者T日申请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于T+1日确认,可于T+2日在二级市场卖出。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2、本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

本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20年5月15日,本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三年为封闭运作期,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不开放申购、赎回。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除了有基金份额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在当前溢价水平下买入,可能使投资者面临较大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运作正常且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进行投资运作,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