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6 证券简称:骏亚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8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人民币2,547.82万元(未经审计),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2,108.76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39.06万元。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对公司2022年业绩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2022年年初至本公告日,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合并报表内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2,547.82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2,108.7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17%;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39.0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30%。

(二)具体补助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零星补助资金主要为个税手续费返还、稳岗补贴、专利资助资金及一次性扩岗补助等。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业绩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数据均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2022年度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需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