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实施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7 证券简称:杰克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0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购注销原因:鉴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2020年激励计划”)中1名激励对象已离职、2022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2022年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部分2名激励对象已离职,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将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98,58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其中:2020年激励计划中涉及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2,580股,2022年激励计划中涉及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6,000股。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决策与信息披露

1、2022年8月3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相关事项发表了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2、2022年9月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和注销部分股票期权通知债权人的公告》,至今公示期已满45天,期间并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对此次议案提出异议的情况,也未收到任何公司债权人向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要求。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情况

(一)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依据

鉴于公司2020年激励计划中1名激励对象已离职,失去作为激励对象参与激励计划的资格,不符合2020年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20年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鉴于公司2022年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部分2名激励对象已离职,失去作为激励对象参与激励计划的资格,不符合2022年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22年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二)本次回购注销的相关人员、数量

2020年激励计划中涉及本次回购注销的激励对象1名,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合计52,58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2020年激励计划剩余限制性股票706,585股。

2022年激励计划中涉及本次回购注销的激励对象2名,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合计46,000股。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2022年激励计划剩余限制性股票3,594,000股。

综上所述,本次合计回购注销98,580股限制性股票。

(三)回购注销安排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户号码:B883114548),并向中登公司递交了本次回购注销相关申请,预计本次限制性股票将于2022年11月28日完成回购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的安排,不存在损害激励对象合法权益及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对象、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已充分告知相关激励对象本次回购注销事宜,且相关激励对象未就回购注销事宜表示异议。如因本次回购注销与有关激励对象产生纠纷,公司将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责任。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综上所述,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杰克股份本次回购注销事宜已履行的程序符合《管理办法》及《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本次回购注销涉及的回购原因、价格、数量的确定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603337 证券简称:杰克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1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14: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 投资者可于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至12月1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IR@chinajack.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10月22日发布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13:00-14:00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2年第三季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14: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赵新庆先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谢云娇女士,独立董事谢获宝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14:00,通过互联网登陆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至12月1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IR@chinajack.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76-88177757

邮箱:IR@chinajack.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