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5

债券代码:128140 债券简称:润建转债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http://chinaunicombidding.cn/)近日发布了《2022-2023年度广东联通客户工程总承包服务增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整个服务周期中标规模合计18,622.65万元(含税)。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2-2023年度广东联通客户工程总承包服务增补项目

2、项目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接入、宽带建设、更新改造、灾后重建、共享共建等建设服务。

3、服务年度:2022年至2023年

4、中标规模:18,622.65万元(含税)

5、中标公示信息:

■■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http://chinaunicombidding.cn/)上的公示信息。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润建股份作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是通信网络管维领域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通信网络管维的重要项目,中标份额排名第一,体现出客户对公司强大的综合管维实力、品牌和市场影响力的认可。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2年至202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