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3 证券简称:吉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2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8日、2022年10月25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22年11月22日完成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及数量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的公司股票,即2020年11月10日至2021年8月27日期间回购的公司股票6,075,30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1%。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过户情况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账户开立情况

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证券专用账户,证券账户名称: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号码:0899355465。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情况

2022年11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公司6,075,307股股票已以非交易过户方式过户至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

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全部认购资金已实缴到位,认购参与人数171人,认购价格6.5元/股,认购股份数量6,075,307股,认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9,489,495.50元,员工实际认购份额与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拟认购份额一致。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公司未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不涉及杠杆资金。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关联关系及一致行动关系的说明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电商业务核心管理、技术和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人数为171人,其中包括1名现任高级管理人员和1名历任高级管理人员(现负责公司业务运营管理相关工作),除上述人员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除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存续的员工持股计划。

四、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会计处理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完成等待期内的服务或达到规定业绩条件才可行权的换取职工服务的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在等待期内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应当以对可行权权益工具数量的最佳估计为基础,按照权益工具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公司将依据上述规定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进行相应会计处理,因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五、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803 证券简称:吉宏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3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2年1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亚朋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计171人,代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份额6,075,307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100%。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与《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经出席会议持有人认真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同意根据《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规定设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代表持有人统一管理员工持股计划,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合法权益。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任期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6,075,307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郭维维、许文秀、何义为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上述管理委员会成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6,075,307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同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郭维维为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期与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授权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意根据《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授权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全权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负责召集和主持持有人会议;

2、为员工持股计划开立证券账户、资金账户及其他相关账户;

3、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4、代表全体持有人暨员工持股计划行使员工持股计划资产所对应的股东权利;

5、拟定、执行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内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配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等再融资事宜的方案;

6、代表全体持有人、员工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7、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清算和财产分配;

8、根据管理办法对持股计划的财产进行处置;

9、持有人会议授予的其他职责。

上述授权有效期自本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6,075,307份,占出席会议的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