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
及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22-070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

及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金鸿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及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法人代表更变及增资属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议审议。变更后具体工商信息如下:

1、名称:长沙金鸿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396109343U

3、住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红枫路8号

4、法定代表人:王海宝

5、注册资本:4500万元整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公司经营范围:

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配件设计服务;机械零部件加工;普通货物运输;自有厂房租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不含汽车发动机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配件、模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