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03 证券简称:宇环数控 公告编号:2022-065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牌匾,有效期自 2022 年 7 月 1 日至2025 年 6 月 30 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财政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有关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组织报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关键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公司此次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创新能力、技术实力、专业化程度等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次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牌匾。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