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部利得个股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5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次分红的最终金额以实际分配的金额为准。

2.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收益发放办法

1) 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22年11月29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2) 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22年11月28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本次红利再投资所得份额的持有期限自2022年11月28日开始计算。2022年11月29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赎回。

3.2 提示

1) 权益登记日以后(含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 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如需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的交易时间结束前(即2022年11月24日15:00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对于在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内交易时间结束后提交的修改分红方式的申请,最终分红方式以基金管理人确认的结果为准。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方式。

3)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一定金额,不足以支付银行转账或其他手续费用时,基金登记机构可将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现金红利自动转为相应类别的基金份额。

3.3咨询办法

1)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7-007-818(免长途话费)。

2)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www.westleadfund.com。

3)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点及本基金各代销机构的相关网点(详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管理人网站公示)。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