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2022-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30,863,33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257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 A 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一定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1,604,334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9,259,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https://roadshow.cnstock.com)。

2、网上路演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14:00—17:00。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已刊登于2022年10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经济参考网。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