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156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259号),工作函的具体内容如下: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公司披露监管工作函回复公告及董事李小勇辞职公告。我部关注到,公司董事会当前存在重大分歧,关于温华生等5名董事前期组织召开的临时董事会的相关法律效力存在不确定性,郑穆的董事长职务资格也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投资者合法权益,现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上市公司全体董事应以保护公司及全体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首要任务,依法合规履行自身职责,并充分提示公司当前各项风险。

二、上市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勤勉尽责,加强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完善内部控制和公章管理制度,采取切实措施维护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及信息披露秩序,保障上市公司资金财产安全。

三、根据目前公告情况,公司股票可能触及重大违法退市情形。公司董事会应当维护公司正常运行,认真配合中国证监会及本所监管工作,充分提示退市风险,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并落实本工作函的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上市公司与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