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22-051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2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裕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湖南裕能48,080,400股股份,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8.47%。

湖南裕能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公司将持续关注湖南裕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