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22-044

债券代码:185752 债券简称:22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

●本次董事会会议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集、召开情况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进行了电话确认,于2022年12月7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公司关于合资设立郑州城盾隧安地下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城盾隧安地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城盾隧安”)与郑州地铁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郑州地铁”)合资设立郑州城盾隧安地下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城盾隧安出资1020万元,股权占比51%;郑州地铁出资980万元,股权占比49%,注册资本合计2000万元。

(二)公司关于参与庐江县合庐产业新城建设和管理项目(一期)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政集团”)参与投资建设合肥市庐江县合庐产业新城“建设+管理”项目(一期)第5标段,并与安徽省合庐产业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业主方”)合资设立庐江县合庐新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市政集团占比99%,出资20102.66万元;业主方占比1%,出资204万元,注册资本合计20306.66万元。

(三)公司关于上海隧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调整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根据《上海市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将全资子公司上海隧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划给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四)公司关于清算注销上海基建海外有限公司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基建海外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

(五)公司关于清算注销常州市金坛晟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是否通过:通过)。

同意公司全资孙公司常州市金坛晟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