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9 证券简称:禾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80

债券代码:113647 债券简称:禾丰转债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丁云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81,929,5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94%;丁云峰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9,005,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9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8%。

● 本次解除质押后,丁云峰先生无质押公司股份的情形。

近日,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丁云峰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办理解除质押的通知。本次解除质押后,丁云峰先生无质押公司股份的情形。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