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66 证券简称:吉贝尔 公告编号:2022-037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根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一批)和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通知》,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药物研发、制造,以创新药为主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以升白药物利可君片、复方抗高血压一类新药尼群洛尔片等高新技术产品为主的多元产品系列,同时构建了以复方制剂研发技术、氘代药物研发技术、脂质体药物研发技术为支撑的研发技术平台,坚持自主创新,注重知识产权建设及保护,开启了一系列创新性药物的研发工作,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

公司本次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是相关部门对公司技术水平、研发能力、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被认定为2022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