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75 证券简称:立讯精密 公告编号:2022-109

债券代码:128136 债券简称:立讯转债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数量及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

在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第四个等待期内,原激励对象中有4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43名激励对象考核的结果为B,可行权比例为第四期可行权数量的70%;2名激励对象考核的结果为C或D,不满足行权条件,本期不可行权。公司董事会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同意上述46名离职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及45名绩效考核不达标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当期部分股票期权不得行权(注销比例根据绩效考核结果确定),由公司进行注销,拟注销的股票期权共计1,230,044份。以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数量及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7)。

2022年12月7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1,230,044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