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取陕西、内蒙古新能源项目
建设指标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2-091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取陕西、内蒙古新能源项目

建设指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指标获取情况概述

近日,陕西省能源局下发了《关于陕西省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保障性并网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陕西鲁能宜君新能源有限公司申报的“鲁能宜君三期10万千瓦林光互补项目”被纳入2022年陕西省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保障性并网规模。该项目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涉及光伏发电指标10万千瓦。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印发首批工业园区绿色供电项目清单的通知》,公司所属的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申报的“通辽市科左后旗工业园区绿色供电项目”被纳入自治区首批工业园区绿色供电项目清单。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涉及风电指标15万千瓦。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新能源建设指标的获取有利于增加公司新能源项目储备,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指标均已完成公示,目前正在按照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积极办理备案或核准程序。此外,上述项目的开工建设前尚需开展土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接入系统方案批复等前期工作。相关工作的完成时间尚存在不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前期、投资决策、资金筹措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