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9 证券简称:天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0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王中兴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50%,该部分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及公司实施2021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王中兴先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9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37%,不超过个人持股的25%)。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可以进行相应调整,减持比例仍不会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5%。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副总经理王中兴先生发来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高级管理人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中兴先生承诺:自公司依法获准向中国境内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或本企业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在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如本人离职,离职后半年内不直接或间接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人所持公司股票如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王中兴先生将根据市场、公司股价以及有关规则所允许的董监高可交易窗口期间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因此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王中兴先生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