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10 证券简称:传化智联 公告编号:2023-003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属于下列情形之一: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但与其就业绩预告有关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目前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鉴于外部总体宏观经济形势及风险控制考虑,公司主动调整投资策略,放缓公路港投资拓展进度,对应 2022年政府补助大幅下降,从而导致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

面对国内宏观经济下行、各地疫情管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保持了经营基本盘的稳定,公司物流板块线上网络货运业务、线下智能公路港业务以及化学板块均稳中有进,随着“新十条”的落地和全国各地生产有序恢复,公司业务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