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启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3-003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 有关事项与负责公司年报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初步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 务所在本期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为了拓展销售市场,加大营销力度,导致销售费用同比有所增加。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 2022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