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3-002 债券代码:163300 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 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 债券简称:G21深高1 债券代码:188451 债券简称:21深高01 债券代码:185300 债券简称:22深高01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2021年度股东年会批准了《关于向董事会授予发行债券类融资工具的一般授权的议案》,本公司董事会获得发行债券类融资工具的一般授权,可在待偿还余额总计不超过折合人民币150亿元的范围内,以一批或分批形式发行债券类融资工具。有关详情可参阅本公司日期为2022年3月29日和2022年6月30日的公告。

遵照股东大会的授权,本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并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四份《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3]MTN37号、中市协注[2023]MTN42号、中市协注[2023]MTN43号和中市协注[2023]SCP12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中市协注[2023]MTN37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中市协注[2023]MTN42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中市协注[2023]MTN43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根据中市协注[2023]SCP12号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章制度的规定,积极推进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兑付等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