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清算组招募社会中介机构的进展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ST爱迪尔 公告编号:2023-003号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清算组招募社会中介机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8日披露了《关于被债权人申请重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84号),公司债权人福建海峡客家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请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仍具备重整价值”为由,向福建省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龙岩中院”)提交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

2022年11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90号),龙岩市人民政府出具了《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清算组的通知》,指定由龙岩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人员组成重整清算组,过程中需要的专业机构由重整清算组负责聘请。

2022年11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整清算组公开招募社会中介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1号),龙岩市人民政府发布了《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清算组关于公开招募社会中介机构的公告》。现将相关进展公告如下:

一、重整进展

公司于2023年1月18日下午获悉,重整清算组已按照《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清算组关于公开招募社会中介机构的公告》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报名机构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得分从高到低排序,本次评审拟入选机构及备选机构如下:

拟入选机构为福建今日财富清算服务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与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联合体,备选机构为福建岩风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联合体。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3个自然日。

公示期满后,确定入选的社会中介机构联合体将作为公司重整临时管理人,负责本次庭外重组过程中的各项具体事务。

二、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龙岩中院的通知。法院最终能否裁定受理申请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无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2、若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4.1条第(七)项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3、若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状况及经营状况,推动公司回归可持续发展轨道;若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4号一破产重整等事项》等相关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