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43 证券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3-001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煌建设”)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展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2022年1月18日,富煌建设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4,265万股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因自身生产经营需要,富煌建设于近期将上述4,265万股办理了质押展期手续。具体如下:

1、股东股份本次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富煌建设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股份质押展期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