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2022年第4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2年第4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公司2022年第4季度报告涉及基金明细如下:

上述基金2022年第4季度报告全文于2023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gtsfund.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7-0088)咨询。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工商登记的要求,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胡荣炜先生,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23年1月16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717885491D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附:胡荣炜先生简历

厦门大学经济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CFA 持证人,经济师职称。历任福建省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营业部储蓄科、风险管理处审查科科员、风险管理处业务审查副科长、科长,柯达亚太影像材料制造财务经理,柯达(厦门)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柯达中国区制造财务内控总监,厦门磐基大酒店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