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23-02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注:扣除后营业收入指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相应的,我公司扣除的业务收入为房租收入。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一方面着力提升“一体”即数字医保板块的专业服务能力,巩固行业地位;另一方面加快“两翼”即数字医疗及数字医药板块的投入,不断优化和完善产品体系。报告期内,公司总体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3.1亿元,同比增速约23%,主要为数字医保及数字医疗板块收入同比增长;公司营业总成本同比增速约8%,经营性亏损有所收窄。

四、风险提示

1、本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2、2022年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