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23-002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由于国际国内疫情、国内经济下行、美国加息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原材料供应偏紧,采购金属成本大幅提高,产能利用率偏低;

2、本报告期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用电、煤、气等能源价格亦大幅上涨,能源消耗成本大幅增加;

3、公司子公司西藏金和矿业有限公司受地理区域气侯、疫情等因素影响,报告期内暂未开工;公司子公司湖南金福银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国内疫情的影响,银制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