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2023-0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3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经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将按有关规定报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20日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部基金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朱雀产业臻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产业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安鑫回报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企业优胜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企业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匠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恒心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朱雀碳中和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的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全文于2023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www.rosefinch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921-7211)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