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安徽寿县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2023-02-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86 证券简称:科博达 公告编号:2023-007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安徽寿县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协议书约定的投资项目尚处于初期阶段,具体实施时间、步骤及范围存在变动可能性。

● 协议书中所述的项目尚未进行立项核准或备案、环境影响评估等一系列前置审批程序,以及受政府供地等因素约束,项目实施进程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 本协议书约定的项目实质性投资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内部投资决策程序。

● 公司预计该项目不会对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一、概述

2023 年 2 月 17 日,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安徽省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签署了《项目协议书》,公司拟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投资人民币 6 亿元建设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汽车电子及其他汽车相关产品。

二、协议书主要内容

1、协议书约定的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初步计划投资约 6亿元人民币。具体投资金额以公司履行相关内部投资决策程序批准后的金额为准。

2、协议书项目下的规划用地面积约 120 亩,项目用地依照法定程序采取“招拍挂”方式有偿公开出让。

3、协议书签订后,公司将在上述管委会辖区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实施本协议约定的投资项目。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该生产基地区位优势明显,距离相关客户较近,可以提升公司快速响应能力,有效降低生产和运输成本,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该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整体规模,扩大生产能力,拓展市场并优化布局,满足公司和行业快速增长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使公司继续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计划实施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本期经营业绩产生直接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1、协议书约定的投资项目尚处于初期阶段,具体实施时间、步骤及范围存在变动可能性。

2、本投资项目投入建设后,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本次投资可能存在如未能按期建设完成、未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3、协议书中所述的项目尚未进行立项核准或备案、环境影响评估等一系列前置审批程序,以及受政府供地等因素约束,项目实施进程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4、项目土地实行公开“招拍挂”,公司届时将按法定程序参与竞拍,最终土地面积、价格以政府挂牌公告为准。

5、协议书约定的项目实质性投资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投资决策程序。

公司对上述风险有着充分的认识,将积极采取措施予以应对。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进展公告,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 年 2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