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2023-02-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499 证券简称:东鹏饮料 公告编号:2023-009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3 年 2 月 17日披露了《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8),现对上述公告内容补充如下(详见文字加粗部分):

一、原“重要内容提示”补充“业务规模:本次拟套期保值最高持仓数量将不超过公司实际需要的采购量,套期保值的投资额度实行保证金、权利金的总额控制,预计动用的交易保证金和权利金上限(包括为交易而提供的担保物价值、预计占用的金融机构授信额度、为应急措施所预留的保证金等)不超过5,000万元,预计任一交易日持有的最高合约价值不超过5,000万元。在前述最高额度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最高额度是指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交易的收益进行再交易的相关金额)。”

二、原“二、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基本情况”补充“业务规模:本次拟套期保值最高持仓数量将不超过公司实际需要的采购量,套期保值的投资额度实行保证金、权利金的总额控制,预计动用的交易保证金和权利金上限(包括为交易而提供的担保物价值、预计占用的金融机构授信额度、为应急措施所预留的保证金等)不超过5,000万元,预计任一交易日持有的最高合约价值不超过5,000万元。在前述最高额度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最高额度是指期限内任一时点的交易金额(含前述交易的收益进行再交易的相关金额)。”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原披露的 2023-008号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