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德马科技
拟收购莫安迪100%股权

2023-02-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记者 卢梦匀

◎记者 卢梦匀

2月17日晚间,德马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王凯、曲准德、陈亮等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莫安迪100%股权。本次交易有助于德马科技加强产业链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德马科技股票将于2月20日复牌。

公告显示,莫安迪是国内较早将电机、电机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运用于辊筒的公司之一。公司客户主要为物流装备制造商和物流装备系统集成商等。

德马科技主要从事智能物流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是国内智能物流装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近年来,德马科技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布局海外销售和服务网络。

在德马科技看来,公司与莫安迪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具有协同性,莫安迪在电动辊筒和直线电机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优势,与德马科技的核心零部件产品形成优势互补,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德马科技核心部件产品的竞争优势,同时提升德马科技的关键设备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