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3-020

转债代码:113646 转债简称:永吉转债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日常经营业务合同

● 合同金额:约58,216.47万元(含税),鉴于合同实际履行的产品数量以最终执行情况为准,合同金额在后续履行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在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度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合同为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主营业务类合同,交易对手方为公司长期合作的主要客户。此次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能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 特别风险提示:合同各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合同履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今日,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与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中烟”)签订的日常经营业务合同。

一、交易对手方情况

(一)企业名称: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二)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三)法定代表人:田成

(四)注册资本:359,000万(元)

(五)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友谊路25号

(六)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烟草制品的生产、销售,烟用物资、烟机零配件的经营,烟叶进口和卷烟出口业务,在授权或委托范围内经营其他烟草进出口业务,与烟草制品生产销售相关的其他生产经营,多元化经营、资产管理。)

(七)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订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甲方: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同标的及金额

公司与贵州中烟本次共签署3份业务合同,涉及多款产品,合同总金额约为58,216.47万元(含税)。鉴于合同实际履行的产品数量以最终执行情况为准,合同总金额在后续履行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三)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在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四)履行期限:2023年度

(五)结算方式:付款方式为记账式阶段性付款,采用电汇或承兑

(六)付款期限

标的物按甲方要求送至指定地点且经甲方验收合格入库,未有违约行为的,经双方对账核实无误后,乙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发票入账为记账日,付款期限为自记账日开始180日内支付。

(七)争议解决方式

合同发生争议时,双方友好协商解决。不能协商一致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甲方住所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为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主营业务类合同,交易对手方为公司长期合作的主要客户。此次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能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的影响。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合同的审批程序

本合同属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销售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签订本合同事宜公司已履行了签署本合同的内部审批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五、风险提示

合同各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合同履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