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经营简报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3-019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2月经营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行业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公司现披露2023年2月份相关数据信息如下:

上述快递服务单票收入计算如有差异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请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3-018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

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殷控股”)、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恭之润”)、上海德润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二”)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1:指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注2:指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陈德军先生、陈小英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上海磐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磐耀通享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磐耀通享3号”)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上述限售股份为董事锁定股。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恭之润及德润二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至一年内没有到期的质押股份,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此次质押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或自筹资金。

3、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德殷控股、恭之润、德润二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后续情况,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