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3-026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股东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注:1、公司正处于可转债转股期,股本总数处于动态变化中,故计算比例时采用的是截至2023年3月16日的总股本。

2、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与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协议转让事宜已完成,已于2023年3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转让过户手续。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以下简称“本次过户”)完成后,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由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变更为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次过户完成后,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一)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团队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

(二)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3-027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

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近日收到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以下简称“转让方”)与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加游”)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林漓、林芮璟及林小溪与上海加游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已完成过户登记,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加游,林奇不再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一)2023年3月1日,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的继承人林小溪、林芮璟、林漓及其法定监护人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女士(以下简称“许芬芬”或“转让方代表”)与上海加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及转让方代表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上海加游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7,331,792股股份(占当时上市公司总股本11.72%)(以下简称“目标股份”)。此外,根据《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及转让方代表同意,自目标股份交割日起18个月,转让方及转让方代表自愿且不可撤销地放弃截至目标股份交割日所持有的上市公司5,711,041股股份(占目标股份交割日上市公司总股本约0.62%)对应的表决权。本次权益变动实施完毕后,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上海加游,林奇不再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上海加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加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4MABM10AU1P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420号2层A区

注册资本:136,000万元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股份协议转让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转让方与上海加游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转让方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给上海加游107,331,792股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1.72%)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3年3月15日。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登记前后转让双方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注:公司正处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股本总数处于动态变化中,故计算比例时采用的是截至2023年3月16日的总股本。本公告所有百分比数值保留2位小数,变动前后数值总和如有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其他说明事项

(一)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上海加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二)本次协议转让不涉及违反其他相关法定持股要求和股东原有的持股承诺的情形。

(三)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亦未违反其相关股份锁定的承诺。

(四)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转让方和受让方的股份变动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执行。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