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8 证券简称:天创时尚 公告编号:2023-013 转债代码:113589 转债简称:天创转债

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平潭尚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平潭尚见”)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854,8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5%,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平潭尚见因自身经营发展及资金需要,拟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即减持期间为2023年4月11日-2023年7月10日)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96,900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即减持期间为2023年3月23日-2023年6月22日)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393,900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拟采用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2,590,800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若减持期间公司发生可转债转股、股权激励增发新股、非公开发行股票、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回购注销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本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本次减持计划中大宗交易减持期间为2023年3月23日-2023年6月22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平潭尚见将根据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平潭尚见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在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及相关股东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