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并征集问题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60 证券简称:顺鑫农业 公告编号:2023-007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并征集问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将于2023年3月25日披露。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通过网络方式举行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相关安排

1、时间:2023年3月27日(周一)下午15:00-16:30。

2、召开方式:网络远程。

3、参与方式:投资者可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网络远程参与。

4、公司出席人员:总经理李秋生先生;财务总监董文彬先生;董事会秘书康涛先生;独立董事徐猛先生。

如因行程安排有变,出席人员可能会有调整。

二、问题征集及方式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3年3月26日17: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此次活动交流期间,投资者仍可登陆活动界面进行互动提问。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