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版 市场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拍卖公告

2023-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院执行的(2022)鲁02执1082号申请执行人青岛浩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滕瑛琪,徐炜公司增资及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依法委托有关中介机构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拍卖,现已选定拍卖机构,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物:徐炜持有的*ST腾信(证券代码:300392)无限售流通股3884407、6055593股、首发前限售股23426303股

拍卖机构名称: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sf.taobao.com /

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优先权人于拍卖开始7日前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有效证明,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的优先购买权。其他参加竞买的单位和个人需要了解上述拍卖财产的拍卖价格、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的,请与拍卖机构联系。

特此公告。

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