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33 证券简称:福建高速 编号:临2023-001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以专人送达和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3年3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总经理方晓东先生提名,聘任杨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杨帆先生简历如下:

杨帆先生:197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会计学硕士。曾任职于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