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ST易购 公告编号:2023-011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一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2023年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表决,一致同意推举汪晓玲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将与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监事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4月1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汪晓玲女士

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曾任南京新闻发展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预算中心总监、第四届和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财务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助理、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汪晓玲女士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

汪晓玲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提名为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ST易购 公告编号:2023-012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0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杨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独立董事候选人。

截至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日,杨波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杨波先生已出具公开承诺,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

近日,杨波先生已按照相关规定参加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前培训(线上),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证书编号2303133092)。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