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3-010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2月21日、2023年1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住所、修改经营范围、修订 〈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的股份总数由601,180,520股变更为601,077,590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1,180,520元变更为601,077,59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住所、修改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30)。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除注册资本和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外,公司其他工商登记基本信息未发生变更,本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2671205242Y

名称: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陆亿零壹佰零柒万柒仟伍佰玖拾元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2008年01月18日

法定代表人:阮立平

营业期限:2008年01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家用电力器具、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线、电缆、五金工具、电工器材、电器配件、接插件、塑料制品、五金配件、电光源、照明灯具、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制造、加工、研究、开发;市场调研;项目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西区观附南路258号)

住所: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东区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