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事项收到
上海银保监局批复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事项收到

上海银保监局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收到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银行”)转来的《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上海华瑞银行股权变更的批复》(沪银保监复〔2023〕177 号)。上海银保监局同意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公司持有的华瑞银行30,300万股股份,股权变更事宜应在行政许可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批复失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上海银保监局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股权变更及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