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新兽药
注册证书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23-007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新兽药

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佑本”)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核发的《新兽药注册证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兽药注册证书》基本信息

新兽药名称:猪流感二价灭活疫苗(H1N1 L株+H3N2 S株)

证号:(2023)新兽药证字11号

注册分类:三类

研制单位:华派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鼎立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四川农业大学、苏州世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子公司杭州佑本本次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对于丰富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及对公司未来稳健发展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以上事项不会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于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