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39 证券简称:长城证券 公告编号:2023-015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3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苏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苏敏女士因到龄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苏敏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苏敏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对苏敏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及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