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5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3-016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11月11日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100万元收购关联方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持有的无锡感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具体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披露的《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

截止目前,无锡感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已向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款。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