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8(A股) 900946(B股) 公告编号:临2023-028

证券简称:湖南天雁(A股) 天雁B股(B股)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监事聂斌先生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公司工会委员会于2023年5月24日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选举傅国林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湖南天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5月26日

附:傅国林先生简历

傅国林: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01分厂、105分厂副厂长、厂长,机械制造分公司副总经理,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制造部副部长,工会工作部部长,增压器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为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傅国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傅国林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傅国林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任职资格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