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度智能检测专场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459 证券简称:哈铁科技 公告编号:2023-022

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度智能检测专场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线上交流时间:2023年6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10:00

● 会议召开方式: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

● 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 投资者可于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6:00前通过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将需要了解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文字互动环节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3年4月19日发布公司2022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发展理念,公司参与了由上交所主办的2022年度智能检测专场集体业绩说明会,此次活动将采用视频和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线上互动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视频和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2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一)会议线上交流时间:2023年6月2日(星期五)上午 9:00-10:00

(二)会议召开方式: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

(三)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

(http://roadshow.sseinfo.com/)

(四)投资者可于2023年6月1日(星期四)16:00前通过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将需要了解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文字互动环节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三、参加人员

董事长:刘金明

董事、总经理:郑彦涛

董事、代董事会秘书:张为

总法律顾问兼证券事务代表:杨海霞

四、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证券投资部

电话:0451-86428753

邮箱:crtc@veic.com.cn

五、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哈尔滨国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