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百货本次交易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
买卖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临2023-039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百货本次交易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

买卖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向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商社”)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重庆商社(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监管规则适用指引一一上市类第1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本次交易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期间

本次交易的自查期间为公司就本次交易停牌前6个月至重组报告书披露之前一日止,即2022年6月8日至2023年5月10日。

二、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范围

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范围为:

1、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公司控股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负责人);

3、交易对方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负责人);

4、为本次交易提供服务的证券服务机构及项目经办人员;

5、其他知悉本次重组内幕信息的单位和自然人;

6、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指配偶、父母、年满18周岁的子女)。

三、本次交易相关人员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以及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范围内相关方出具的自查报告,自查期间内,本次交易相关各方和相关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存在以下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一)自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单位:股

对于上述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具体说明和承诺如下:

■■

除上述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外,其他内幕信息知情自然人及其直系亲属在自查期间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二)法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如下:

单位:股

招商证券及子公司买卖公司股票严格遵守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的监管要求以及招商证券相关规定,前述股票买卖不涉及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况。

同时,招商证券已建立了健全的信息隔离墙制度来规范利益冲突部门/子公司之间的信息隔离,金融市场投资总部和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无人员参与本次交易的筹划,也未和投资银行委员会的项目组人员有过接触,因此上述部门及子公司买卖公司股票是基于其独立的投资决策,与本次交易并不存在关联,不涉及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况。

招商证券承诺,在本次交易过程中,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以直接或间接方式通过股票交易市场或其他途径买卖公司挂牌交易股票的情况,也不存在以任何方式将本次交易事宜之未公开信息披露给第三方的情况。

除上述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外,其他内幕信息知情法人在自查期间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四、自查意见

综上所述,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范围内相关方出具的自查报告和相关人员出具的《买卖股票情况说明与承诺》,上述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不存在《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所禁止的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内幕信息从事证券交易的行为,不会对本次交易构成实质性障碍。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