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3-024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于2023年5月24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董事姜梁先生、王亚军先生、阎俊武先生、李艳华先生、杨雨先生、陈雷先生,独立董事鲍恩斯先生、张松岩先生、朱南军先生全部亲自参加投票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6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本次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姜梁先生、王亚军先生、阎俊武先生、李艳华先生、杨雨先生、陈雷先生回避了表决。

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作出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财务公司”)签订的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已经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金融服务协议》相关情况详见公司2023年3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

为进一步明确公司与财务公司签署的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相关事项,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与财务公司签署2023年度《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金融服务协议》第四条“存款服务”第二款中的“财务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中国人民银行等监管机构对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有关政策,为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存款服务”,变更为“财务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中国人民银行等监管机构对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有关政策,为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存款服务,存款的每日最高限额为人民币柒拾亿元”。

2、除上述条款外,《金融服务协议》的其余部分完全继续有效。

3、《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金融服务协议》有效期届满之日为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2、公司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报备文件:

1、公司董事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会议决议

3、《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