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125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691 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 2,838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5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根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容诚验字[2023]230Z0132号《验资报告》,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498.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11,336.00万元,公司总股本由 8,498万股增加至11,336万股。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二、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情况

根据上述变更情况,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实际情况,现拟将《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市草案)》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形成《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除以上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上述变更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结果需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章程》(2023年5月)。

特此公告。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001282 证券简称:三联锻造 公告编号:2023-009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事项概况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黄山鑫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联精工”)进行增资,用于支持全资子公司鑫联精工业务发展。本次增资完成后,全资子公司鑫联精工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人民币3,000万元,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本次增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企业名称:黄山鑫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二)成立日期:2017年10月16日

(三)法定代表人:张一衡

(四)注册地址: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经济开发区二环路行知大道002号

(五)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六)营业范围:制造、销售:汽车零配件、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工程机械零配件;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指定、限制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七)股权关系:鑫联精工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八)鑫联精工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2022年数据为经审计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数据为未经审计数据。

(九)经查询,鑫联精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为满足全资子公司鑫联精工业务发展,本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满足鑫联精工生产经营所需,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

本次增资是从公司实际利益出发,基于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做出的决策。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公司累计对外投资情况

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对外投资(含本次投资)8,100万元。具体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五、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001282 证券简称:三联锻造 公告编号:2023-010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会议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交易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有关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不能重复投票。若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则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3年6月6日(星期二)

(七)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井山路20号三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

(二)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经济参考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上述议案1.00、2.00属于普通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上述议案3.00属于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四)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时间:2023年6月8日(星期四)9:00-12:00,13:00-16:00。

(二)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加盖法人股东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有委托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和出席人身份证。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用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登记,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须在登记时间截止前送达公司(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三)登记地点: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井山路20号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成

电话:0553-5650331

传真:0553-5650331

邮箱:wuhusanlian@wuhusanlian.com

通讯地址: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井山路20号

(五)其他事项: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与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有关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五、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股东参会登记表》

特此公告。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1282”。

2、投票简称为“三联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3年6月12日的交易时间,即9:15一9:25,9:30一11:30 和 13:00一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本公司/本人作为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兹委托授权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

投票说明:

1、在表决结果栏内的“同意”、“反对”、“弃权”之一栏内打“√”。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弃权”一种意见,涂改、填写其他符号、多选或不选的表决票无效,按弃权处理。

2、委托人为自然人的需要股东本人签名(或盖章)。委托人为法人股东的,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委托人姓名/名称(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或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持股性质: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签名或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附件三:

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参会登记表